Silk Eye Gel晶瑩眼部啫喱改善黑眼圈、消除眼部幼紋 活性麥蘆卡蜂蜜的活性因子,有抗炎與促進傷口癒合的能力,加上蘆薈成份能高效滲透,迅速補充眼部肌膚所需養分。有效增進眼部..
HK$284
原價:HK$316
 Manuka Honey Skin Care Soap麥蘆卡蜂蜜滋潤皂修護受損肌膚 使用植物性杏仁油、麥蘆卡蜂蜜、蜂蠟以及維他命E所特製的無香料滋潤皂。專為解決肌膚問題及敏感性肌..
HK$77
原價:HK$86
 Silk Face Gel晶瑩細緻保濕啫喱高效保濕、不油不膩 高效保濕,容易吸收、不油不膩,有效增進臉部肌膚的彈性及緊緻度,消除細紋及皺紋。高分子的活性因子有助滲透、保濕、修護肌..
HK$351
原價:HK$390
 Active18+ Manuka Honey Skin Health Crème麥蘆卡活性18+肌膚修護霜 (200毫升裝)改善各種問題皮膚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與蜂膠..
HK$578
原價:HK$642
 Active18+ Manuka Honey Skin Health Crème麥蘆卡活性18+肌膚修護霜 (80毫升裝)改善各種問題皮膚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與蜂膠均..
HK$280
原價:HK$368
顯示 1 - 5 / 5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