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條款

為避免雙方發生爭議,當顧客收到商品後,請即時檢查商品是否完整。如發現有問題,顧客可在簽收商品後的48小時內,(1) 清楚拍下該件商品有問題的部分及包裝袋,連同訂單編號及商品編號,以電郵方式上傳到 [email protected](2) 請到  商品退換 填寫並提交表格給我們

好健康產品 (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好健康」)需要顧客提供有問題商品之照片,對商品的質量問題進行初步分辨。經我們作進一步評估,並得到好健康書面回覆確認後的 48小時內,顧客將有問題之商品,連同原包裝返還到我們指定的退貨地址並通知我們。經好健康簽收退回商品後的兩個工作天內,如確實該商品存在問題,好健康便會為會員進行退換貨處理。

 

提提您:

逾期通知或沒有保留完整包裝,一概不接納退換申請。

 


以下情況可申請退換商品:

1) 商品有損壞

2) 錯配商品

 

因商品質量問題或配送失誤,退回商品運費及寄出重訂商品時的運費均由好健康承擔。(好健康所承擔之最高總運費金額不得高於港幣50)

 

以下情況不可申請退款或退換:

1)   等候發貨時間太長

2)   個別商品斷貨而要求訂單的其他商品退款

3)   因運送問題而延誤送遞時間

4)   超過好健康提供的退貨要求期限

5)   人為破損

6)   顧客未能在退換申請通過後之48小時內返還需退換之商品

7)   若貨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拆卸產生人為因素造成故障、損毀、髒污、包裝破損不完整者,恕不接受退貨。

8)   如非因本店的錯誤(如填錯收件地址或姓名、過期提取郵包)而郵包寄回本店,我們恕不負責重寄郵資。

 

不接納退換貨的商品處理:

顧客取回已退回好健康的商品,來回運費均需由顧客承擔 (所有已退回的商品一律無法安排於門市交收或以速遞到付方式退給顧客,顧客需自行安排速遞公司到好健康收件)

 

因顧客個人原因或單方面無理要求並不配合正常程序時,我們有權在顧客會員賬戶內之貨款中,扣除相應金額貨款以繳付退還商品之來回運費及其有關之行政費用。

 

退換安排

我們會在收回貨品後,7個工作天內安排退換。顧客也可以再選擇其他等值貨品,或補差價購買價錢較貴的貨品。

 

於訂購及付款後出現缺貨情況之處理:

如果顧客已經付款,可以再選擇其他貨品。如果未能選擇其他貨品,本店會全數退回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