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獻禮 - 諾麗果 (NONI)

大自然的獻禮 - 諾麗果 (NONI)

諾麗果汁功效多既抗氧化又有助減低患上糖尿病風險?還可以延緩衰老及增加皮膚彈性?立即了解飲用諾麗果汁對身體的益處!


諾麗果來源

自古以來, 大自然擁有一種神奇力量維繫著生態的平衡。植物的光合作用和動物的呼吸作用取得質與量的平衡。宇宙間自然的平衡關係, 保障了動物及植物的生存條件。地球裡千萬種動植物生生不息,也就締造了萬物和諧共存的生態系統。然而,科技重大的發展,破壞了大自然的平衡。這是人類將要面對的天然大災難。

現今,很多人強調〔綠色生活〕,目的是確保地球有限的資源能夠循環再用。所謂珍惜有限資源;回歸自然生活;冀望世代子孫能快樂地生活。

現代科技及藥物的快速發展確能夠延長人類壽命,可是長期用藥使我們的生活質素日益惡化, 多數人不是在病床上,便是伴隨著洗腎機:癌症及慢性疾病成為許多死亡的主要因素。

美好和諧的生活,必須未雨綢繆。所以我們應在疾病還未發生時,積極主動注重健康。這不單依靠營養補充品,還要改變飲食習慣,嚴選食品種類 。其中不單要維持消化系統正常,排泄暢通;還需有恆心做"帶氧運動",減少三餐進食量,以及徹底遠離壓力。我們希望擁有長壽的生命,充滿活力的生命,身心愉快的生命,青春及健康的生命。

人類在藥物研發的歷史過程中,合成的化學藥物尚未發現,天然草本食物中所含的有機物質,天然化學物、礦物質,天然維生素、抗氧化劑等便成為日常生活醫療及保健的主要元素。天然諾麗(Noni)果所含多醣體和生物鹼的植物性營養(Phytonutrient),比維生素的功能更為重要。

                     

不平凡果汁

諾麗(Noni)果是小型的開花灌木,在亞洲、澳洲、紐西蘭、非洲、美洲等地均發現有其蹤跡,重要產地在大溪地及夏威夷。諾麗果中含有大量生物鹼的賽洛寧前驅物質 - 賽洛寧原(Proxeronine),可令蛋白質活化、細胞健康、內分泌及神經傳導平衡化, 賽洛寧原儲存在我們的肝臟和皮膚。而且罕有地有三種重要的植物性營養素-多醣體、抗氧化劑、生物鹼; 尚有其他重要成份達150種以上,包括核酸、維生素、礦物質、酵素、必需胺基酸(人體無法自然合成)等。諾麗果之營養成份因為具有協同效應,功效遠勝於單一成份。而且以果汁型態呈現是最能保留活性成份,也是唯一能被身體快速辨別和運用。


諾麗果汁的功效

1.能活化蛋白質,修補病變細胞,重建健康新細胞,可以解毒, 舒緩腫痛,增加體力,抗發炎,抗過敏,活化腸道。

2.清除自由基,延緩衰老,增加皮膚彈性,抗氧化效果較葡萄籽,維他命C更強。

3.迅速處理身體過多的酸性物質,帶動內分泌系統和新陳代謝正常和穩定。

4.提升白血球,T 淋巴等免疫細胞功能,其提升免疫力成效更超越蘆薈。

5.保肝、護肝、清肝 : 提高肝臟解毒功能50%以上。

6.平衡神經傳導物質,改善睡眠質素,使人熟睡。

7.令人精神振奮,兼具穩定情緒和抗抑鬱。


如何飲用諾麗果汁?

要先飲水及空腹: 飲用前多喝水,避免賽洛寧酵素被胃酸破壞,而且水分子負責輸送營養與廢物。空腹使賽洛寧原避免食物阻礙重要營養成分的吸收,更可以直接快速通達腸道。


飲用劑量

1.調整期 : 服用後6個月屬調整期,劑量視身體狀況而定。例如患不尋常症狀的人(需要大量營養和賽洛寧),或長期積存過多酸性毒性的人, 則需加大劑量。如要達最佳效果,可採用〔少食多餐〕的方式服用。

2.適應期 : 第二階段為適應期, 每日只需30-50ml。


立即購買: https://www.goodhealth.hk/noni-enzyme-ju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