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起 傷風感冒怎去避?如何增強抵抗力?

秋風起 傷風感冒怎去避?如何增強抵抗力?

踏入十月份天氣開始由潮濕炎熱轉變為乾燥偏涼。很多時因為早晚溫度偏差,令人容易著涼生病。尤其是平日工作時間長、飲食失衡及缺乏運動等抵抗力較為弱之人士,天氣轉變,一不小心就會感染疾病及傷風感冒。

要針對以上的問題,首要注意日常生飲食 - 應多吃蔬果、勤飲水、作息要定時及多做運動都可以有助增強抵抗力。但對於忙碌的香港人,又有多少個可以做到以上的建議?

                                 

天然抗病的蜂膠與牛初乳

現時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保健營養產品都有增強抵抗力的好處。其實針對長期工作壓力大,飲食失衡的人士可以考慮蜂膠作為其保健之選。皆因這類人士的肝負荷較重,蜂膠本身能強化肝細胞,使進入肝細胞內的毒性物質都能有效地被分解。而且蜂膠更有激活人體免疫系統的功效,可以提升身體的抵抗力。

但對蜂膠敏感之人士(有哮喘及過敏人士不宜),牛初乳是另一選擇,牛初乳是由健康乳牛生產後最初七十二小時內所分泌的乳汁,所含的優質蛋白質和免疫球蛋白特別豐富。免疫球蛋白能夠與侵入人體的細菌、病毒這些致病原進行特異性的結合,從而使它們失去破壞人體健康的能力,發揮強而有力的免疫功能。適宜服用牛初乳的人群並沒有特別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服用,尤以嬰孩、發育期間的青少年、體弱多病者、慢性病患者最需要。


強抵抗力產品推介:

Good Health 強力純蜂膠精華丸https://www.goodhealth.hk/pec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