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rganic 有機博士
生物活性有機玫瑰油洗面膏
型號: D488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原價:HK$122
HK$ 110 積分換購 : 2475分

 Bioactive Organic Rose Otto Creamy Face Wash
生物活性有機玫瑰油洗面膏



清新柔順,回復清爽

純有機玫瑰油是一種芳香精油,多年來廣泛應用於天然皮膚及秀髮護理。本品以生物活性有機玫瑰油,配上其他天然珍貴精油而成。用於面部潔淨,使用後倍感清新﹑柔順﹑清爽,使肌膚更加柔嫩。



包裝 
150毫升裝

 

應用範圍 

  • 深層潔淨,清除污垢



特點 

  • 英國原裝進口
  • 不含苯甲酸酯,月桂醇硫酸酯(SLS),人造色素,鄰苯二甲酸鹽,凡士林,乙二醇,異噻唑啉,DEA,BHI,礦物油,矽
  • 適合素食人士使用



用法 
洗臉或沐浴使用,把香皂直接塗抹於濕潤面部及身體後,揉出清香及細緻的泡沫,清潔肌膚後用水洗淨。



天然有機成份 
玫瑰油,玫瑰花精華素,蘆薈葉汁,天竺葵花油,丁香芽油,金盞花,洋甘菊花,西蕃蓮,椴樹花等提取物。配與玫瑰油爽膚水一同使用效果更隹。(本品含不少於70%有機成份。由於天然成份的產地不同,故每批號的顏品並不一樣,但不會影響產品本身的質量。)



*直接原裝由英國進口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