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rganic 有機博士
有機大麻籽油特效防脫髮洗髮露 <Shampoo>
型號: D475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原價:HK$187
HK$ 168 積分換購 : 3780分

Bioactive Organic Hemp Oil Rescue Shampoo
有機大麻籽油特效防脫髮洗髮露



防脫髮、促生髮

有機大麻籽油被喻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平衡油」。有機大麻籽油是通過冷壓麻類植物的種子而取得的,它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和歐米伽3、6和9,對促進頭髮生長十分重要。獨特配方的成份包括天然有機生物活性精華,氨基酸和BaicapilTM專利配方,可以刺激毛髮的生長,並有助於防止脫髮。持續使用可以幫助回恢復毛囊的活力,改善頭髮的整體外觀,並給予人美麗和健康的感覺。BaicapilTM 為專利配方,當中的主要成份 - 黃芩,能有效防止氧化的損傷、同時能激活幹細胞、延緩衰老。另一成份 - 大豆及小麥胚牙,能加強細胞的新陳代謝及增殖,有效刺激秀髮生長。經三個月實驗證實,使用BaicapilTM配方者,脫髮減少60.6%,秀髮生長增加68.6%,秀髮濃密程度增加59.3%。



包裝 
265毫升裝

 

應用範圍 

  • 含豐富的脂肪酸和歐米伽3、6和9,有助頭髮健康生長
  • 對防止脫髮有明顯效果
  • 長期使用能活化及保護頭髮
  • 令頭髮更美觀



特點 

  • 不含苯甲酸脂,月桂醇硫酸酯鈉(SLS),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等
  • 不含有任何 大麻二酚 (CBD) 或 四氫大麻酚 (THC) 成分



用法 
洗濕頭髮後,適量均勻塗滿頭髮,輕輕按摩頭皮,然後用清水洗淨。



天然有機成份 
蘆薈葉汁、大麻籽油、精氨酸、乳酸、野生大豆胚芽精華、小麥大麥胚芽精華、中國芩根精華、葡萄糖酸、葡萄糖酸鈣、玫瑰茄花精華、可可葡萄糖苷、龍腦香油、香茅油、迷迭香葉油、樟樹皮油、薄荷油、廣藿香油、香葉天竺葵油、香根草油、檸檬果皮精華、柏杉籽精華、山蒼子油、薰衣草油、維他命E等。



*直接原裝由英國進口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