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礦物鹽 - 美肌護膚之選

死海礦物鹽 - 美肌護膚之選


死海鹽富含超過20種必需的礦物質,它除了具有保濕、滋潤及修護肌膚之功效,你還知道它有殺菌、消炎及同具有治療作用嗎?

埃及艷后不老的秘密

死海(Dead Sea)位於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之間的裂谷中,是200萬年前地殼變動形成的,海水含鹽量最高達33%,是一般海水含鹽量的10倍。自古以來,死海水域一直被公認有藥用價值,可治療多種皮膚疾病,預防皮膚的感染和過敏。二千多年前,著名的古埃及女皇 (埃及艷后),被喻為世上最美麗的女人,即使她年紀大了,仍然能保持青春艷麗,使用具抗老化作用的死海鹽沐浴及護膚,便是她不老的秘密。

             

人體不可缺少的元素

死海鹽含豐富的礦物質,主要有氯、銅、碘、鉀、鈉、鎂、溴化物、鈣、硫、鋅等超過20種必需的礦物質,這些自然元素對皮膚和美容具有極其神奇的功效,令死海成為世界聞名的旅遊勝地和美容理療中心。

礦物質與維生素在人體中參與制造酵素與荷爾蒙,進而催化及調節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包括血液養分運送、合成骨骼與皮膚、平衡體內酸鹼值等。礦物質元素雖只佔體重約5%,但卻是骨骼、神經、肌膚、內分泌及血液重要成份。酵素及維生素雖然重要,如若缺乏礦物質,則不能發生作用。沒有礦物質,維生素則不易被人體吸收,酵素亦失去活性。所以它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元素。

             

死海鹽的神奇功效

死海鹽能深層潔淨皮膚,所含的礦物質向皮膚內滲透,吸附在皮膚毛囊、汗腺及表面帶正電荷的油脂污垢、死表皮細胞、細菌上。深度的清潔後,釋放出之營養成份更能深入皮膚被吸收,增加細胞活動能力,達到保水、排毒及活化細胞之功效。不同的礦物質能增強及提供皮膚的自我修護能力,並能加速對流作用,讓皮膚代謝率提高,促進細胞再生,強化肌膚彈性並預防皮膚老化,讓肌膚自然的水亮健康。


立即購買有機死海礦物系列: https://www.goodhealth.hk/dr-organic-dead-sea-mineral